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Hatty Hong

20190712 图书馆功能新发现

已更新:2019年9月5日

美国的图书馆真的是功能强大,我最近又有了新的了解

1、对于本地居民可以办正式的借阅卡,一次最多可以借100items,对于在这里短期居住的人,也可以办短期的借书卡,一次最多借2items,但是其它网上查阅功能都是一样的

2、每个人每周有免费75页A4纸的打印额度,真的够用了。这个暑假小朋友因为参加数学自觉,需要打印不少资料,开始用自己家的墨盒打印机打印,还没怎么打印呢就用完一盒墨了,现在把三个人的额度用在一起,足够用啦!

3、这网上图书馆有网上的电子图书馆,可以看电子百科全书,同时还配有视频资料,非常清晰,讲解清楚

4、我发现许多书都是N多版本,同一本书,可以有纸质版、音频版、电子版,我最近很喜欢同时借来纸质版或电子版,配合音频版一起读,觉的特别好,很是提高我的读书兴趣

5、暑假期间,这里的图书馆开展reading program,让孩子记录读书时间,每到500分钟、1000分钟就可以去图书馆兑换礼物。我家小朋友,兑换了一个手机指环,一个充电宝,真是太豪华了。据说,另外还有拼图等等其它一些礼物可以选择。不过一个人只能做一次任务

6、放假期间,图书馆除了周一,天天都为青少年、儿童提供各种活动,还有专门的lab对孩子们几乎整日的开放,真是太好了


1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