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Hatty Hong

20190704 生日

在我心里过生日一直都是小朋友的事情,成年人不爱过生日,越过年龄越大,感叹时间飞逝,自己越来越老。今年来了美国7月4日是我的生日,同时也是美国国庆日,第一次过了个对我来说很隆重的生日,就着美国国庆的光,过了个普天同庆的生日。

躺大草坪上撒个欢儿

这大舞台,主持人对国家的生日激情演说,总之就是great country。从来没在这里见过这么多人,有一种回国的感觉

人多了,就需要吃东西,所有的卖食品的摊位前都排大长队,买冰激淋排了40多分钟的队。

这里夏天,天黑的太晚,一直到了晚上9点半以后天才完全黑了,10点05盛大的国庆焰火晚会开始了。真是漂亮啊,据说都是从中国进口的烟花。







看完烟花,回家还有生日庆祝。

一束玫瑰花。除了老公求婚的时候送了我一把玫瑰花,这是我第二次收到他送的玫瑰。到了美国,这浪漫细胞恢复了点儿哈。要注意保持并发扬光大

生日蛋糕



儿子亲手做的贺卡,祝我永远18,要能成真就好了。




15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20190712 图书馆功能新发现

美国的图书馆真的是功能强大,我最近又有了新的了解 1、对于本地居民可以办正式的借阅卡,一次最多可以借100items,对于在这里短期居住的人,也可以办短期的借书卡,一次最多借2items,但是其它网上查阅功能都是一样的 2、每个人每周有免费75页A4纸的打印额度,真的够用了。这个暑假小朋友因为参加数学自觉,需要打印不少资料,开始用自己家的墨盒打印机打印,还没怎么打印呢就用完一盒墨了,现在把三个人的

bottom of page